小号变大号啦

本来是个小号
上的多了也就成了大号

杀手论坛————(伪)长评to《大佬攻略》

·这两天在重刷大佬超级有感触 @百年霍乱 

·不知道三三老师还记不记得我呀 我又来啦

·本质是个沙雕 看到三三老师文后偶尔冒出来的论坛体突发奇想


杀手论坛>>经验交流区 

 >>我是个黑客,今天也吃到了某大佬的狗粮

0L#没有感情的黑客

如题,我的雇主雇我查仇家的资料,仇家是某个大佬,我吃到了满嘴狗粮。

1L==

??这位黑客你有认真办事吗?你是去查这位仇家的情史去了?你雇主不会就让你查这个吧?咋的,要使美人计?

2L==

在杀手圈能以黑客技术混的都不是简单的人,你雇主的这位仇家地位不简单啊。

3L没有感情的黑客

是的,仇家地位很高,至于我为什么要不务正业查仇家情史,这个真的不能怪我,我只是攻破了这位仇家藏的最隐秘的资料而已。

4L==

哪个大佬会把自己情史藏到最隐秘的地方?这位黑客,你是不是技术不过关?

5L==

回楼上,按理来说应该不会的,咱们圈子里的黑客技术没这么差,而且这位黑客应该是把任务完成得很完美了,毕竟任务中不能透露信息,而且任务完成后要是想要公开相关信息还得雇主同意,所以这应该是就是一个单纯的大佬情史,当作狗粮投喂就好。

6L没有感情的黑客

那我就开始说了,这两位特征明显到怎么码都码不住,反正我雇主也同意了我就直接带大名了,主角之一,龙城鬼见愁赵云澜,另一位,相信知道鬼见愁的人都知道,他爱人沈巍。

7L==

!!!赵云澜!!!楼主你可真行,搞赵云澜的单子你也敢接。在下佩服。

8L==

小伙子你胆子挺大啊,赵云澜本身水平没的说,再加上身边那一群狠人,现在敢接他们单子的人越来越少了。

9L没有感情的黑客

我也是因为最近缺钱才会接的,本来只是帮雇主查一下他们的生意往来,没想到费了半天只查到了这些,生意往来什么的最后还是我雇主自己去找赵云澜要的。不过这个赵云澜做生意还是有点自己的主张啊,我雇主去要他就给了。

10L==

赵家洗白发展一直都挺顺利的,不得不承认赵云澜确实厉害。

11L小号

对,而且这个赵云澜啊,表面上亲切,跟谁都笑嘻嘻的,动起手来那叫一个狠,绝对不手软的。当初和薛家斗的时候,那可是在龙城掀起了一阵腥风血雨。

12L大号

他身边的那个沈巍也不是个什么善茬。明面上温顺乖巧,低眉顺眼的跟着赵云澜,但是杀人的时候,连眉头都不皱一下的,他就像死神一样,用阴森,冷漠的眼神看着你的生命在他的手下流去。

13L==

所以这样两个人的爱情是什么样子的啊,要赵云澜藏这么深。

14L没有感情的黑客

我直接上文件吧【大佬攻略.rar】品品吧,这两个人的爱情真是小说都不敢这么写的。

15L==

沈巍,沈巍他才十八?!不是,这么个战斗力彪悍的人才十八?!

16L==

你的关注点是这个?赵云澜二十八的时候去拐了一个十八的小青年这才是关键吧!

17L==

你们的关注点是这个?这里面的情报信息量有多大你们没发现吗?赵家的这一群人你们真的严重ooc了好不好!祝红你个绝美御姐居然带头八卦老板暗恋老板不成就磕老板的cp?大庆你个娃娃脸参谋居然主动贡献老板八卦还吃小鱼干看戏?楚恕之你个冷面杀手居然还去翻人日记?林静你个IT大佬居然到现在还没拿过奖金?

18L==

我现在对这份资料的真实性产生了严重的怀疑,楼主你确定不是拿到了什么伪装资料,好让你降低对这群人的警惕然后灭了你?

19L没有感情的黑客

不,这是真的,我还黑进了他们的私人手机,办公的那个我确实黑不进去,林静确实厉害。这不是重点,我看到了他们的微信记录,他们有一个控诉老板的群,里面的狗粮更甚【截图.jpg】【截图.jpg】【截图.jpg】

20L==

啊,这不是我印象中的龙城赵家。赵云澜沈巍谈起恋爱来也太噎了吧!

21L==

???这是重点吗,这些哪里是重点啊各位,你们都没往后面看吗,后面全是华点啊!!!

22L真香托码头

???后面有啥,不就是天天撒狗粮的恋爱日常吗?引起不适,我不看了。

23L==

21L指的是沈巍其实也很厉害吧,这到现在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了啊。

24L真香托码头

应该不止吧,沈巍会用枪不也挺奇怪的吗?我还在往后看,看完我再来说说。

25L==

不是真香托码头你这次真香的这么快的吗?

26L==

好吧我本来不想看的,你们成功引起了我的兴趣。

27L没有感情的黑客

没人了?都去看恋爱故事了?好吧。

28L==

我去!巍澜是什么绝世爱情!八年前就有的缘分!那会沈巍10岁赵云澜20岁,他们发生了什么!我还要再去看!

29L==

感谢楼主做完了任务还不忘了分享给我们这么美好的恋爱故事!

30L==

我们…可都是一群杀手啊,还有多少人记得。

31L==

我嗑他们俩的cp和我是个杀手有关系吗?没有。

32L没有感情的黑客

今晚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黑客,我不入侵,我只吃狗粮。

33L==

等等等等!!!沈巍!!!他是!!!hvfiykghkseltghnfv

34L==

???咋地了上面那位

35L==

我也ghlishjgoilaehgkf

36L==

???再次懵逼,沈巍究竟咋了

37L==

怎么办,说了会被封号吗?

38L==

应该不会吧,先不说他已经退出了,你觉得鬼王会来这里和我们一起愉快吃粮?

39L==

鬼王???什么情况

40L==

鬼王,沈巍马甲。

41L==

!!!鬼王是沈巍!!!天哪我的妈!!!杀手圈第一未解之谜居然我们这个磕糖的帖子里解开了?!

42L没有感情的黑客

想当初鬼王头像暗下去的时候,震惊了多少人,我还记得当时有好几个报酬相当丰富的任务都是查鬼王的。有的人说他出任务死了,也有的人说他被某一家纳入门下,甚至还有的说他突然找到了真爱,为她金盆洗手了。我现在极度后悔当初没有接一个扒鬼王的任务试试。

43L==

有鬼王在身边,赵家这下是真的没人敢惹了。

44L==

令人闻风丧胆的第一杀手居然是个少年!惭愧。

45L我就是巍澜女孩咋地

呜呜呜!本巍澜女孩哭了!我突然好心疼沈巍啊!赵云澜温暖了他逃跑的十几天,他就把那份温暖埋藏在心间,默默隐于黑暗,为他的阳光驱散乌云。就算他是那个心狠手辣的鬼王,但是面对赵云澜他也只能交出枪托。

46L==

这位杀手解解你冷静一点,虽然我也很心疼沈巍,但是我们,明面上,还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。

47L我就是巍澜女孩咋地

顺着根网线谁管你是哪位,我不管,我就是要为他们的绝美爱情哭泣!我现在好庆幸我选择了这个职业,不然我一辈子也没办法知道他们的故事了555

48L围观绝美爱情

你们不觉得赵云澜也很戳心吗,为了小沈巍付出了这么多,在他小的时候一直保护着他还差点付出了生命,在长大后也依然保护他,他能发现沈巍的小心计但却并不在意还尽心尽力给他安全感。他用了广纳百川的温柔包裹住沈巍,带着他走进了光明。

49L==

咱们这真的是一个杀手论坛吗?一个个这么感性的,要是全杀手圈都这样那赵家的人就没人愿意去暗杀了😂

50L我就是巍澜女孩咋地

我不管,反正有暗杀赵家人的任务我!不!接!

51L真香托码头

咱们有点职业素养好不啦,反正要是我我还接。

52L==

真香托码头,你顶着这个固马就是想告诉我你也不会接的是吧。

53L==

诶,不是,怎么就没啦,坦白局过后呢?鬼王隐退都这么久了恋爱资料还不更新?赵云澜你在干嘛!快给我接着写!

54L==

我怎么看出了一种催更的味道。

55LNo.3

赵云澜我跟你说,你要是再不写我就亲自上门催你了啊!

56L==

楼上!我没看错吧!是咱们排名第三的杀手?!亲自下场催更了!!!

57L==

鬼王's柯尔特蟒蛇 is watching you

58L没有感情的黑客

那个什么,我觉得我还是再去看看赵云澜的电脑,万一还能翻出什么东西呢?

59L==

快去快去!我还有认识的黑客朋友,需要技术支持可以找我。

60L==

坐等吃粮

Fin.


悄悄咪咪补一个后续 不知道有没得人看见

杀手论坛>>经验交流区 

>>林静,你给我出来咱们好好聊聊!!!

0L#莫得感情的黑客

林静!!!我知道你现在一天都在杀手论坛混!!!给我出来!!!

1L==

你给我出来 我知道你在家?这是个什么剧情?坐等

2L==

林静?特调处那个?咋了,和你结仇了?

3L莫得感情的黑客

林静!!!封我IP不要脸!!还把我电脑黑了!!我作为一个黑客不要面子的吗就这么让你随便黑!!

4L==

我觉得这个帖子存活不了多久了。(林静正在赶来的路上)

5L==

+1

【此贴已删除】


【私信】

林静:是我,林静,封你号全因为咱们老大,别怪我,对不住了。

莫得感情的黑客:我知道,为了奖金你什么都做得出来。号不是关键,你还不还我无所谓,但是你能不能把里面的糖还给我啊!里面还有我没来得及看的新糖啊啊啊啊啊!

林静:我现在巴不得别被喂粮你居然要主动吃?!你要是给我发奖金我立马还你还能附赠更加齐全的狗粮大全,要不要了解一下。

莫得感情的黑客:不了不了我谢谢你。我想要个粮还这么不容易的吗?我不往外发了,我自己看,你还我好不好。

林静:行吧,我把祝红号发你,你可以找她要,她最近在整理从我这里抢去的你翻到的资料,你俩应该还可以来个资源共享做出一本完整的狗粮大全,我看好你!(我的奖金啊~)

莫得感情的黑客:谢谢谢谢,又可以开心吃粮了!!


·果然本质是个大沙雕 沙雕起来居然能写这么多

·看到他们的往事心里被揪着挺难受的 想把长评写得欢快一点

·本来是想写出这些人的杀手风范的 写着写着就变成一群可爱的嗑粮前线了

·表白三三老师!我超超超超超爱您!谢谢您给我们带来这么美好的故事!给一个大大的啵唧(づ◡ど)❤️


评论(5)

热度(272)